【正品犀利士的作用】 犀利士劑量、用法用量,犀利士服用方法

性功能障礙醫師針對服用正品犀利士的作用,正品犀利士的劑量,犀利士的用法用量等做出詳盡的說明和描述如下:

犀利士網購犀利士購買犀利士哪裡買

【正品犀利士的作用】

治療勃起功能障礙,幫助男性房事勃起無力等症狀。

犀利士劑量規格】

2.5mg為淡橙黃色,杏仁狀,一面標有“C 2 1/2”字樣。

5mg為黃色,杏仁狀,一面標有“C 5”字樣。(市面上5MG劑量犀利士)。

10mg為淡黃色,杏仁狀,一面標有“C 10”字樣。

20mg為黃色,杏仁狀,一面標有“C 20”字樣。(市面上20MG劑量犀利士)。

【正品犀利士的用法用量】

犀利士服用方法服用犀利士不受進食影響,需要性刺激以使犀利士效果生效。

按需服用犀利士:推薦劑量起始為犀利士10mg,在進行性生活之前服用,不受進食的影響。如果服用10mg效果不顯著,可以服用20mg。

可至少在性生活前30分鐘服用。最大服藥頻率為每日一次。

每日一次服用犀利士:每日一次服用犀利士的推薦起始劑量為2.5mg,每天在大約相同時間服用,無需考慮何時進行性生活。

依據個體的療效和耐受性不同,可將每日一次服用犀利士的劑量增加至5mg。

應根據患者具體情況權衡風險獲益,選擇適宜的治療方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