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犀利士效果太強烈怎麼辦? 犀利士正確使用方法

本文針對服用犀利士效果太強烈怎麼辦?犀利士正確的使用方法等做出詳盡的介紹,希望對性功能障礙的患者有所幫助。

犀利士官網犀利士線上購買

服用犀利士效果太強烈怎麼辦?

現在,經濟水準已經在不斷地提高,有很多人男人的生活壓力也是在不斷地增加,為了能夠在房事上更加厲害,可以通過服用相應的藥品來幫助解決勃起功能障礙。犀利士經過醫師進行研究,是一種西藥製劑,起效的速度快。

如果犀利士效果太強烈的情況下,可以適當減少犀利士劑量,如果劑量太過於大的情況下,有時候身體吸收之後,也是會承受不住。經過相關的臨床中表明,他達拉非片是選擇性、可逆性de 抑制劑,能夠在性刺激下,導致局部釋放一氧化氮,幫助快速有效產生自然勃起的狀態。

犀利士藥效起效的時間速度快,一般在服用2個小時之後,就能夠達到血液濃度的峰值狀態。他達拉非片的吸收率和程度不會受到食物的影響,激發身體上的性活力因數,讓陰莖海綿體內cGMP水準提高,在做愛的過程中更加是有精力。

犀利士正確使用方法

犀利士用法用量:口服 用於成年男性,18歲以下者不得服用本品。

犀利士Cialis的推薦劑量為10mg,在進行性生活之前服用,不受進食的影響。如果服用10mg效果不顯著,可以服用20mg。可至少在性生活前30分鐘服用。

最大服藥頻率為每日一次。最好不要連續每日服用犀利士,因為尚未確定長期服用的安全性。同時,因為犀利士的作用經常持續超過一天。

本品的推薦劑量為10mg,在進行性生活之前服用,不受進食的影響。關於重度肝功能不全(Child-Pugh 分級C)患者使用他達拉非的臨床安全性資訊有限;如果對此類患者開處方,需要處方醫師對每位患者進行認真的利益/風險評估。尚無肝功能不全的患者服用高於10mg劑量的數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