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 – 藥品介紹 犀利士服用方法、劑量 犀利士網路購買

犀利士 – 藥品介紹

【中文譯名】犀利士

【英文名】Cialis

【中文別名】他達拉非 犀利士四顆裝

【英文別名】Tadalafil

【分子式】C22H19N3O4

【分子量】389.41

【性狀】本品為白色粉末、無嗅、無味、不溶于水和醇。

【制造商】美國禮來制藥廠 Eli Lilly and Company

【批準文號】注冊證號 H20090982

【貯藏】低于25攝氏度密封保存。請將藥品放置在兒童觸及不到的地方

犀利士用法】房事前一小時服用犀利士一顆。

【官方推薦】犀利士線上購買犀利士網路購買

世界三大品牌壯陽藥–美國禮來制藥廠出品,犀利士藥效長達三十六小時,威而鋼齊名,是性功能障礙的首選。

犀利士英文名:cialis,其作用機理與威而鋼一樣,但比威而鋼更具優越性。使用人群范圍更廣。

犀利士服用方法、劑量

1、每次服用劑量犀利士20mg(一整顆),也可每天服用5mg。犀利士起效時間理論上較威而鋼更快,加拿大安大略省倫敦泌尿科醫師布洛克說,吃下cialis20mg16分鐘之后,受到性刺激就會勃起,目前威而鋼為45分鐘之內起效。

2、藥效維持時間長(可達36小時,威而鋼只有4—5小時)。但不影響正常工作和生活。屬于溫性的性保健品。

3、沒有威而鋼的藍色幻象和面潮紅的副作用;但仍有頭微感不適為主要犀利士副作用

4、起效用量少,這是事實,威而鋼(西地那非)目前一般在50—100mg。可犀利士只需10—20mg。 負責研究的勃思醫生(Professor Dr. HartmutPorst)說,研究顯示,服用「犀利士」的病人中,八成四的病人表示,他們能在三十六小時內完成「壯舉」;而服用安慰劑的病人當中,卻只有三成五的能成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