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犀利士會影響受孕嗎? 犀利士效果還有益于助孕!犀利士作用

服用犀利士會影響受孕嗎?

美國禮來犀利士是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藥品,對於勃起功能障礙這方面問題的男性朋友來說,使用最為普遍。但是,有些正在積極備孕的男性朋友們或許會有這樣的一個疑問,即是服用犀利士會影響受孕嗎?

犀利士價格犀利士價錢犀利士多少錢

據瞭解,犀利士在國家醫藥當局批准以前已經做過三次實驗,犀利士主要是用於治療勃起障礙,改善性生活,服用犀利士不會致畸,不會致癌,不會致基因突變,更不會影響女性受孕,而且犀利士副作用遠比其他兩種壯陽藥的副作用低。

犀利士Cialis是環磷酸鳥苷特異性磷酸二酯酶5的選擇性、可逆性抑制劑,當性刺激導致局部釋放一氧化氮,PDE5受到犀利士(他達拉非片)抑制,使陰莖海綿體內cGMP水準提高,這導致平滑肌鬆弛,血液流入陰莖組織,產生勃起。如無性刺激,犀利士不發生作用。

專家認為,犀利士對懷孕還有正面的影響,如果有陽痿的話沒辦法正常過性生活,也就沒有辦法懷孕。治療以後有性生活,也就可以懷孕了。總體來講犀利士是安全、有效的,用得好可以改善生殖能力。

但要注意,服用犀利士劑量不可過量,犀利士主要作用於的是成年男性,推薦的劑量為10mg,在進行性生活之前服用,不受進食的影響。如果服用犀利士10mg效果不顯著,可以服用20mg。可至少在性生活前30分鐘服用。最大服藥頻率為每日1次。最好不要連續每日服用他達拉非,因為尚未確定大劑量犀利士長期服用的安全性。同時,因為犀利士作用經常持續超過1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