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效果怎麼樣? 犀利士5mg 犀利士副作用

犀利士效果怎麼樣?

犀利士的效果怎麼樣,當然是要從它本身的成分和內容說起了。

犀利士是PDE-5抑制劑,是美國FDA和CFDA批准的唯一長效PDE-5抑制劑,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ED) 口服PDE-5抑制劑被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醫學指南推薦作為ED的一線治療藥物(如美國、歐洲、中國、日本等)。這樣看來犀利士延時的效果還是不錯的。

犀利士網購犀利士哪裡買犀利士網路購買、犀利士線上購買犀利士台灣官網

還有需要注意的是犀利士效果雖然不錯,不過在使用的時候需要注意,因為犀利士分為兩種規格,一種是20mg的犀利士劑量規格,這種規格的犀利士,只到需要的時候使用會比較好。還有一種是犀利士5mg的,這種就需要每天用一次了。同時需要注意的是,5mg類型的一般是第二天開始起效,因此需要根據自己的情況及時的來進行調整這樣才能幫助犀利士藥效更好地發揮效果。

雖然犀利士延時效果還算不錯,不過在使用的時候需要注意,犀利士可能會造成頭痛和消化不良,其他常見的犀利士副作用有背痛、肌痛、鼻咽炎、鼻充血和面部潮紅等表現。因此在使用的時候需要多加注意,如果有不適的情況一定要注意及時到醫院進行檢查和治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