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長期服用會有危害嗎? 犀利士可以長期服用嗎?

犀利士長期服用會有危害嗎?

陽痿根據病情可分為輕度、中度和重度3種,輕度陽痿及時治療是很快治好的。病情發展成重度治療時間就會長一下,目前常見的治療是藥物治療。犀利士針對陽痿患者有短效和長效2種劑量,那麼,犀利士長期服用會有危害嗎?

犀利士成分他達拉非是環磷酸鳥苷特異性磷酸二酯酶5的選擇性、可逆性抑制劑。犀利士獨具36小時穩定藥效,如果需要立即進行性生活,可在性生活前30分鐘服用。一般情況下,可在覺得方便時,口服一顆犀利士,服用後犀利士藥效可以持續36小時作用,可自由選擇任何時間段進行性生活,沒有時間壓力,在性刺激下享受自然的令雙方都滿意的性生活。

犀利士作用導致平滑肌鬆弛,血液流入陰莖組織,產生勃起。如無性刺激,犀利士的他達拉非不發生作用。犀利士作用幫助不同症狀的男性陽痿患者改善射精過快問題,無論是輕度陽痿、中度陽痿或重度陽痿。得到令人滿意的勃起硬度得到,令人滿意的性生活。犀利士顯著改善勃起功能障礙,幫助患者成功完成性生活。犀利士主要成分他達拉非是環磷酸鳥苷特異性磷酸二酯酶5的選擇性、可逆性抑制劑。

犀利士可以長期服用嗎?

一般情況下,長期服用犀利士是不會有危害的,所以犀利士是可以長期服用的。犀利士5mg的劑量是每日一次的治療方案,服藥2-3天開始起效,在每天相同時間服用,不需要考慮什麼時候進行性生活,在性刺激下起作用,不影響工作和生活,自由性愛。

溫馨提醒:久坐辦公的男士,平時應該做參加一些體育鍛煉,多吃一些壯陽食物。

犀利士哪裡買?想要購買犀利士的朋友可以在直接在網路購買犀利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