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可以服用犀利士嗎? 犀利士作用、藥效 犀利士副作用

女性可以服用犀利士嗎?

禮來犀利士自生產出售以來,取得了不錯的治療成果,受到了患者們的認可和支持,當然,每一種藥都不是萬能的,都是針對一定的適應症人群來進行治療,從而達到相應的治療效果。那麼,女性可以服用犀利士嗎?

女性是不可以服用犀利士,這種藥物主要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需要性刺激以使犀利士生效。因此本品不能用於女性;犀利士效果可以幫助男性在受到性刺激時,增加生殖器的血液流動、幫助陽痿患者在有性需要時得到持久的性活動、幫助不同症狀的男性陽痿患者改善早洩等問題,無論是輕度陽痿、中度陽痿或重度陽痿,在最新臨床試驗中經證實成功幫助六成五的陽痿患者恢復性生活,最特別的是,犀利士藥效長達三十六小時。

犀利士作用

犀利士作用導致平滑肌鬆弛,血液流入陰莖組織,產生勃起。犀利士主要成分他達拉非是環磷酸鳥苷特異性磷酸二酯酶5的選擇性、可逆性抑制劑。得到令人滿意的勃起硬度得到,令人滿意的性生活。

犀利士Cialis專為那些重視家庭,熱愛伴侶的男性設計,犀利士作用旨在幫助他們在使伴侶快樂的過程中,找回失落已久的自信和兩人之間的幸福感,使患者及其伴侶享受更自然、自發的性生活。而犀利士的這一訴求也得到了眾多家庭的認可;犀利士用於成年的陽痿男性。獨具36小時穩定藥效,如果需要立即進行性生活,可在性生活前30分鐘服用。服用後36小時內,可自由選擇任何時間段進行性生活,沒有時間壓力,在性刺激下享受自然的令雙方都滿意的性生活。犀利士口服,最大服用劑量為每次20mg。

以上就是女性可以服用犀利士嗎的相關介紹,可見,犀利士是專治男性勃起問題的藥物,所以對於兒童、女性是不適用的,而犀利士是不錯的藥物,起效快、犀利士副作用小,值得患者的選購,當然犀利士是在醫師的指導下服用的。

購買正品犀利士可以前往犀利士官網購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