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每天吃5mg 讓他重回沒有ED的日子! 犀利士吃法、服用方法

犀利士每天吃5mg 讓他重回沒有ED的日子

每日服用犀利士5mg助力患者回歸365天正常勃起狀態

犀利士類藥物是國內外公認的ED一線治療方案。目前台灣已上市的三種犀利士類藥物分別為:藥效持續3-4小時短效的威而鋼(西地那非)和樂威壯(伐地那非),以及藥效持續36小時長效的犀利士(他達拉非)。此三種藥物均為按需服用型ED治療藥。其中,犀利士(他達拉非)按需服用型的優勢在於其有效治療時間長達36小時,降低患者對於時間的顧慮,且不受高脂飲食和飲酒的影響。

犀利士網購犀利士購買犀利士官網犀利士藥局犀利士價格

此次推出的犀利士每日5mg劑量,是基於其按需服用型的基礎上研發而成的小劑量藥物。相比按需服用型,每日一次、小劑量服用犀利士的治療理念成為ED治療模式的新突破。臺灣男性學學會理事長簡邦平教授指出:“每日一次”的治療理念,為患者帶來了新選擇。犀利士每日一次使患者在享受房事的過程中擺脫時間顧慮,沒有等待藥物起效的尷尬,無需事前服用,使患者隨時擁有良好的狀態,重回沒有ED的日子。

每日服用一次犀利士5mg,助患者重回沒有ED的日子

犀利士吃法、服用方法:犀利士Cialis每日服用5mg是禮來制藥基於其按需服用型的基礎上研發而成的小劑量藥物。它的半衰期長達17.5小時,在連續服用5日的情況下,其血液濃度水準能較均衡的維持在1.6倍單次服用劑量,因此非常適合用於每日一次的用法。此外,其單次劑量小具有良好的耐受性。

從療效來看,犀利士5mg同樣具有“不受高脂飲食和正常酒精攝入的影響”等特點,給ED患者提供了更多的方便。此外,一項全球11項隨機、雙盲、安慰劑對照試驗合併,評估ED患者接受犀利士(他達拉非)或安慰劑治療12周的療效和安全性的研究結果顯示,犀利士每日一次與按需服用療效相當,且長期服用,能夠幫助患者獲得365天穩定持久的犀利士效果。不僅如此,犀利士每日一次對於晨勃的改善作用更為明顯。

另有研究表明,76%的患者在服用犀利士5mg每日一次後,感覺性生活品質回到了ED前的狀態7,其與伴侶的性生活品質得到顯著提升。臺灣男性學學會理事長簡邦平教授表示:這些可喜的研究結果將為醫師的用藥選擇和患者受益提供進一步的指導與支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