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吃犀利士效果也不差 而且省荷包! 犀利士切半 犀利士吃一半!

男性要重振雄風,也要掂斤論兩。不少民眾買壯陽藥後,自己回家切一半服用,犀利士藥效依舊在,犀利士整顆的劑量是20mg,如果是切半服用的話,明顯開銷把可以減去一半。禮來犀利士藥廠不甘龐大商機蒸發一半,在藥丸形狀及外型大作文章,藍、橘、黃色小藥丸和愛用犀利士類藥品的顧客荷包大戰,各顯神通。

犀利士哪裡買犀利士藥局犀利士網路購買、犀利士網購犀利士多少錢

這樣吃犀利士效果也不差 而且省荷包!

台灣男人日、夜在操,有時只好靠壯陽藥助威,但是犀利士價格不便宜,就拿一盒4顆裝犀利士為例子,價錢是1780元,每顆犀利士20mg,民眾精打細算,還會把單顆犀利士切半。我們雖然是代理犀利士Cialis的藥品,但是我們也是建議把犀利士切半使用的,比如每次服用犀利士10mg,犀利士效果並不會差,而且省荷包!例如,犀利士10mg劑量,一顆三百多元,20mg一顆的犀利士價錢為400多,「20mg犀利士切對半,吃半顆犀利士只要兩百多元,效果一樣好,為何要買10mg的犀利士呢?」,看著好像數不多,但是長久下來,這是一大筆數目!

同樣的,犀利士20mg長效型照賣,10mg市場軟趴趴。藥廠乾脆推出逆勢操作,推出5mg的每日錠,讓愛好者「每日備戰」,打開另一個市場,對於這點,認真算起來,20mg的犀利士價格還是最優的!只需要切成四分之一顆犀利士,這樣不就是5mg劑量了嗎?

為防範愛用者的奇招,各類壯陽藥藥廠也出盡各種招式。犀利士藥廠將藥丸做成水滴型,讓民眾根本切不準;另外,三種藥丸加了特殊配方,讓藥丸「好像有個外殼,很難切。」游太太抱怨地說。不過,這難不倒她。她將藥丸磨成粉,要老公一次吞一半。不單單只有犀利士可以磨粉,比如威而鋼磨粉效果一樣可以使用。犀利士磨粉之後可以保存在密封罐子里,可以保存的時間更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