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到底該怎麼吃合適? 犀利士切半服用可以嗎?藥效持續多久?

禮來犀利士到底該怎麼吃合適?犀利士藥效不受食物、喝酒的影響。“男性可以在性生活開始前30分鐘服用一粒犀利士,這樣藥物作用能發揮到最佳。”對多數患者來說,犀利士的推薦開始劑量為犀利士10mg,也就是說每次犀利士吃半顆就可以了,切半使用。

犀利士哪裡買犀利士藥局犀利士屈臣氏、犀利士線上購買犀利士台灣官網

犀利士到底該怎麼吃合適?

犀利士使房事時間不再受藥效限制?

由於壯陽藥受起效時間的限制,很多人不得不服藥後很快進入“戰鬥狀態”,如果一旦有事耽誤,就可能面臨著“戰鬥”到一半,藥物就已經“失效”的尷尬。而犀利士作用最大的特點,就在於使房事時間不再受藥效限制。

犀利士更加青睞30歲左右的男性朋友!

犀利士Cialis應在性生活前30分鐘服用,有效時間達36小時,並且不受正常範圍內酒精和高脂肪食物攝入的影響。“它使人們真正擺脫了時間的桎梏,可以自由選擇服藥和性生活的時間。但正是因為其作用時間長,代謝速度會減慢,所以不太適合年長者服用。一般30歲左右的人更加青睞,年輕人服用犀利士最好從5mg吃起。”

溫馨提示:以上的介紹希望對患者有所幫助。最後需要溫馨提醒的是,無論是上述哪一種藥物,每天最多就服用一次,年齡較大的人應嚴格按醫囑服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