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治療功能勃起障礙如何正確用藥? 犀利士用法、服用方法

掌握正確的犀利士用法是每一個患者在用藥之前讀必須要做的事情,除了諮詢醫師之外,還可以適當閱讀藥品的說明書中關於用法用量和注意事項的相關介紹。那麼,犀利士治療功能勃起障礙如何正確用藥?

犀利士半顆、犀利士服用心得、犀利士沒效、犀利士多久前吃、犀利士何時吃

犀利士治療功能勃起障礙如何正確用藥? 

禮來犀利士用於治療男性ED。需要性刺激以使犀利士藥效生效。犀利士是環磷酸鳥苷(cGMP)特異性磷酸二酯酶5(PDE5)的選擇性、可逆性抑制劑。當性刺激導致局部釋放一氧化氮,PDE5受到他達拉非抑制,使陰莖海綿體內cGMP水準提高。這導致平滑肌鬆弛,血液流入陰莖組織,產生勃起。如無性刺激,他達拉非不發生作用。那麼,犀利士治療功能勃起障礙如何正確用藥?

犀利士正確用法、服用方法

用於成年男性:本品的推薦劑量為犀利士10mg,在進行性生活之前服用,不受進食的影響。如果服用10mg犀利士效果不顯著,可以服用20mg。可至少在性生活前30分鐘服用。最大服藥頻率為每日一次。20mg的劑量最好不要連續每日服用,因為尚未確定長期服用的安全性。同時,因為犀利士作用經常持續超過一天。(詳見注意事項最後一段和藥理毒理)

用於老年男性:老年人無須調整劑量。

用於腎功能不全的男性;對於輕至中度腎功能不全的患者無須調整劑量。對於重度腎功能不全的患者,最大推薦劑量為10mg。(詳見藥代動力學)。

用於肝功能不全的男性:本品的推薦劑量為10mg,在進行性生活之前服用,不受進食的影響。關於重度肝功能不全(Child-Pugh分級C)患者使用他達拉非的臨床安全性資訊有限;如果對此類患者,開處方,需要處方醫師對每位患者進行認真的利益/風險評估。尚無肝功能不全的患者服,用高於10mg劑量的數據。(注意事項及藥代動力學)。

犀利士可以每天吃嗎?需要知道這個答案的顧客可以參考此篇文章:犀利士可以每天吃嗎? 每天吃犀利士5mg開啟治療陽痿新思維!

用於兒童和青少年:18歲以下者不得服用本品。

以上就是犀利士正確服用方法介紹,如有更多關於的犀利士的問題,可以聯絡Line ID:68buy為您解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