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5mg可以每天吃嗎? 犀利士5mg讓你性生活回到ED前!

犀利士5mg可以每天吃嗎?

犀利士5mg是可以每天吃的!犀利士5mg為每日一次的劑量,在連續服用2-3天后開始起效,5天達到穩態的血藥濃度,無論白天黑夜,無需考慮何時進行性生活。犀利士5mg哪裡買呢?可以前往犀利士台灣官網購買20mg犀利士,然後切成把犀利士一顆切成4份,每次服用四分之一顆犀利士,效果一樣,而且20mg比5mg的犀利士價格更為便宜,現在購買即送犀利士切藥器,讓您自己在家就可以直接動手,省去切藥麻煩的困擾!

犀利士哪裡買犀利士台灣犀利士線上購買、犀利士網路購買、犀利士藥局

服用犀利士副作用最常見的就是頭痛和消化不良。建議在藥師指導下正確服用。

犀利士(他達拉非)每日一次開啟 ED 治療新模式

全球唯一獲批每日一次PDE5抑製劑,助力患者回歸365天正常勃起狀態。

那麼,犀利士20mg每次服用後多久可以起效?

應在性生活前30分鐘服用,犀利士藥效有效時間達36小時,並且不受正常範圍內酒精和高脂肪食物攝入的影響。 它使人們真正擺脫了時間的桎梏,可以自由選擇服藥和性生活的時間。但正是因為其作用時間長,代謝速度會減慢,所以不太適合年長者服用。

一般30歲左右的人更加青睞,首次服用從5mg吃起。引起陽痿的原因有很多,有心理上和生理上,能不能治好陽痿,服藥期間心理上還需建立起信心來。

從療效來看,犀利士每日一次同樣具有“不受高脂飲食和正常酒精攝入的影響”等特點,給 ED 患者提供了更多的方便。此外,一項全球11 項隨機、雙盲、安慰劑對照試驗合併,評估ED 患者接受犀利士(他達拉非)或安慰劑治療12 週的療效和安全性的研究結果顯示,犀利士每日一次與按需服用療效相當,且長期服用,能夠幫助患者獲得365 天穩定持久的療效。不僅如此,犀利士每日一次對於晨勃的改善作用更為明顯。另有研究表明,76% 的患者在服用犀利士 5mg每日一次後,感覺性生活質量回到了ED前的狀態,其與伴侶的性生活質量得到顯著提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