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心得感受 顧客吃了犀利士之後的真實感受以及效果分享

關於禮來犀利士許多朋友可能沒有嘗試過,或者不知道犀利士作用所以不敢嘗試。現在就結合我服用了犀利士之後的真實感受給大家分享下。

犀利士哪裡買犀利士藥局犀利士價格犀利士售價犀利士網購

犀利士心得感受

我當時是在網路購買犀利士,大概是4天左右,超商那邊就發簡訊給我,說我的商品到店了,當天犀利士到了之後也沒去看,隔了兩天去取貨的時候看到包裝很嚴密,沒什麼字樣,也不用擔心尷尬問題。我也是第一次吃犀利士,在網路上了解到這犀利士台灣官網售賣的犀利士是正品,所以就買來試試,吃了之後沒什麼大的變化,只是臉有點紅,呼吸也比較急促。在網路上查了下Cialis藥效說是36個小時內都有效,這個沒去試過,反正就那一天小弟想起來就能起來!

吃完犀利士之後,然後開始做愛,小弟弟明顯能感覺到硬了不少,房事時間上也比平時要長,平時一次挺快的,都不到10分鐘就結束了。服用藥物之後一次延長了大概40分鐘左右,可能體質好的要久點。挺爽的,不過做久了感覺就沒那麼強烈,就是女伴比較爽而已,對性能力的暫時改善還是很明顯的。感覺做愛這麼長時間快感真是好極了。

犀利士服用方法:需要注意的是服藥前2小時需避免食用太過於油膩食物,以免影響犀利士藥效發揮,服用犀利士后請勿服用其它藥物,(特別是硝酸鹽類藥物,常用來控制心絞痛的藥物),如果同時服用這些藥物,有可能引起低血壓,造成危險。

犀利士評價

最後,我評價一下這次使用犀利士的心得,建議勃起困難和堅持時間不長的人使用,或者偶爾作為生活的調劑。一定不能吃多,還有就是服用藥前一定要看說明書。一點心得希望能對大家有幫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