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5mg 價格多少 犀利士副作用 犀利士禁忌事項 犀利士哪裡買

醫令碼20221健保碼

商品名 CIALIS 5MG 藥品許可證 衛署藥輸字第025147號

中文名 犀利士膜衣錠 健保局藥理類別 24121200 Phosphodiesterase抑制劑

購買犀利士犀利士台灣官網

犀利士注意事項

使用本品期間,若出現視力或聽力減退現象時,請迅速就醫。

與酒精併服會加重低血壓之危險。

本品不適用於女性。

藥品保存方式:30℃以下儲存。保存於原包裝中。

內容來自犀利士 PTT 摘錄自犀利士ptt

犀利士價格1780一盒 極限特惠好康

犀利士藥動力學

犀利士吸收:單次口服給藥後,最大血漿濃度(Cmax)之時間在給藥30分中至6小時間(中位數為2小時)。尚未確立本品口服後的絕對生體可用率。本品的吸收速率和程度不受食物影響,因此,犀利士可與食物或不與食物併用。

分佈:本品的平均分佈體積為63公升,顯示其分佈於組織中。

代謝:本品主要經由CYP3A4代謝為catechol代謝物。

排泄:在健康受試者中,本品的平均口服清除率為2.5公升/小時,且平均半衰期為17.5小時。本品主要以代謝物排泄,大部分在糞便中(約劑量的61%),少部份於尿液中(約劑量的36%)。

犀利士副作用

頭痛,消化不良,背痛,肌肉痛,鼻塞,潮紅,四肢疼痛。

犀利士禁忌

1. 犀利士禁用於規律或間歇服用任何形式nitrates類藥物的病患,犀利士會加強nitrates類藥物的降壓效果。

 2. 禁用於已知對 tadalafil (犀利士)嚴重過敏之病患。 曾有過敏的報告,包括Stevens-Johnson症候群及脫落性皮膚炎。

3. 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包括犀利士,絕對不能用於不適合性行為的心臟病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