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病患者過性生活要注意什麼? 醫師:威而鋼不可與降壓藥同服!

威而鋼不可與降壓藥同服!隨著心血管疾病的普及化,他們如何過性生活,特別是心臟病患者,自然成為了人們關注的問題。需要注意的是輝瑞威而鋼不能與降壓藥同服,威而鋼一旦與含硝酸甘油或絡活喜、氨氯地平等降壓藥物一同服用,就會導致血壓劇烈下降,導致心肌缺血嚴重可導致猝死。那心臟病患者過性生活要注意什麼?

心臟病患者過性生活要注意什麼?

一項研究發現,不規律的性生活,嚴重時能誘發心臟疾病。如果不經常鍛煉,突然過性生活,很可能引發心肌梗死或心臟猝死。相反,規律和諧的性生活能啟動機體各個器官和組織,對健康十分有益。

心血管疾病患者特別是心臟病患者在過性生活注意不要時間過長,過度消耗體力。如果性生活過度,會使得交感神經過度興奮,會造成全身血管收縮、血壓升高、心率增快,這都會造成心臟的負荷增大,誘發心肌缺血,增大猝死的幾率。

威而鋼不可與降壓藥同服

此外,如果心血管疾病患者有ED(勃起功能障礙)服用VIAGRA(台灣叫威而鋼)時要注意,因為威而鋼起初用於治療心臟病,它是一種血管擴張劑,用來治療心絞痛,後來通過實驗發現對於治療男性勃起障礙療效更顯著。因而心臟病患者服用威而鋼不會增加心臟病發作的風險。但是威而鋼成份一旦與含硝酸甘油或絡活喜、氨氯地平等降壓藥物一同服用,就會導致血壓劇烈下降,導致心肌缺血嚴重可導致猝死。因為心臟病患者很多都是服用這類藥物,所以一定要注意不能與威而鋼一同服用。

以上就是威而鋼不能與降壓藥同服以及心臟病患者的一些注意事項的詳細介紹。希望大家在服用威而鋼的時候要謹遵醫囑,在醫師的建議下服用,不要自己盲目服用。

威而鋼哪裡買購買正品威而鋼,前往威而鋼台灣官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