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假威而鋼暴斃 17歲少年死後陰莖還是硬梆梆! 威而鋼禁忌

中國大陸的1名17歲少年疑似買到假輝瑞威而鋼VIAGRA壯陽藥物,在服藥後自慰暴斃身亡,身穿內褲的遺體在入殮當天依舊維持勃起狀態,影片曝光令外國網友嘖嘖稱奇,但也點出勿服用來路不明藥物的重要性。

威而鋼正品、威而鋼購買、正品威而鋼線上購買

綜合外媒報導,威而鋼於中國稱作偉哥,在台灣中文譯名為:威而鋼。大陸廣東17歲少年買到威而鋼假藥,在未探究其成分就吃下肚,接著開始自慰直到暴斃,其母親在遺體入殮之際哭得傷心欲絕,但鏡頭卻拍到少年內褲中的生殖器官依舊相當腫脹,且還沾有類似精液的白色物體。

有法醫認為,遺體下體腫脹係少年在勃起狀態死亡,血液未退去就產生「屍僵」的現象,許多外國網友對此認為「他做他最愛的事情做到死」、「變成巨大的血凝塊了」、「用手去世了」、「大概是全身血液都流去下半身了」、「看來他是左撇子」、「多可怕的死亡法」。

威而鋼主要成分為西地那非(Sildenafil),當時美國輝瑞公司(Pfizer)為開發心血管疾病藥物,意外發現這類藥物能夠解決男性不舉的問題,目前全球各藥廠均能合法製造此藥物,在中國市面上則有許多假藥流竄,時而傳出服用假藥而發生的不幸事件。

正品威而鋼的成分以及規格含量都有嚴格控制,但是假藥沒有!雖然威而鋼副作用很多,但是只要按照威而鋼劑量以及遵從威而鋼禁忌症基本上可以安全服用!威而鋼禁忌可以參考文章:威而鋼禁忌事項 服用威而鋼導致死亡是真的嗎?,威而鋼真假辨別參考文章:威而鋼真偽辨別!

正品威而鋼哪裡買?在網路購買威而鋼時,一定要認準威而鋼繁體中文官方網站,以免購買到假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