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醫師告訴你經常吃威而鋼有什麼副作用?威而鋼會成癮嗎?

想必有些男士吃的威而鋼可能比吃的飯還要多吧,雖然是開玩笑,但是的確有一部分男士服用了大量的威而鋼,這些人應該要警惕威而鋼的一些不好的藥物反應,從長遠的角度考慮。我們必須瞭解經常吃威而鋼有什麼副作用,然後想辦法去減少威而鋼劑量。

威而鋼哪裡買威而鋼購買威而鋼線上購買威而鋼繁體中文官方網站

服用威而鋼是否會成癮?這個是最受人們關注的問題。醫師指出,正確使用藥物是不會導致上癮的,相反,有些心因性ED患者服藥一兩次後,獲得了良好的性感受,重新建立了自信,自然而然就能停藥了。即使是器質性ED患者,在醫師指導下,正確選擇用藥劑量,也不會上癮。“但不排除有些人過度依賴威而鋼,每次性生活前都要用,這樣容易造成心理性藥物依賴。”

“威而鋼最常見副作用有包括頭痛、面部潮紅、消化不良、噁心、眩暈等。”李宏軍解釋,這是因為藥物對周圍血管有輕度擴張作用,敏感的病人可能會出現上述不良反應,但發生率很低,大多是一次性的,短暫且輕微,不會影響性生活,更不影響心血管功能。堅持服用一段時間,這些不良反應會自行消失或耐受。

有個別患者服用VIAGRA後,可能會發生視覺辨別障礙,無法分辨藍色和綠色。5%的人服用犀利士後會出現腰酸背痛。“這是犀利士獨特的副作用。有些人症狀較明顯,會因為酸痛難忍而停藥。”

經常吃威而鋼副作用有:

勃起不倒:有尿道炎、白血病的男子,服用後能長時間勃起不倒,結果將傷及陰部肌肉組織,甚至加重陽痿。如果勃起超過4小時就必須馬上求醫。

頭暈:臨床試驗中發現,每10名病人中就有1 名罹患劇烈頭痛,且服用劑量越大,頭痛越劇烈。

眼花:約有3%的服藥者可發生短暫的視力模糊, 有的還會出現看見藍光的幻覺。

昏暈:該藥可能有造成血壓驟降的作用,如果同時服用硝酸甘油等藥物,立即會產生頭昏甚至暈倒症狀。

所以一般情況下,沒有陽痿等問題的話,我們是不建議服用威而鋼的,因為輝瑞威而鋼雖好,但是副作用也是很可怕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