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哪裡買? 威而鋼可以在藥房、藥局買到嗎?

威而鋼哪裡買

可以在一般的藥房、藥局買到威而鋼嗎?威而鋼在很多的藥店都是有售賣的,但是,很多的產品都並不是純正的美國威而鋼,而是一類性保健藥品,所以這是大家要注意的,那麼市面上一般藥店有威而鋼賣嗎?對此,本文下面就為大家解答。

藥局跟藥房都是可以買到威而鋼的,但是一般情況下,在藥局購買威而鋼的話,需要醫師開出的處方才可以購買的。所以一般情況下,都是建議在線上購買威而鋼的,但是在線上購買威而鋼很多假貨怎麼辦?認準正品威而鋼哪裡買

下面讓我們來了解一下威而鋼是什麼?

服用威而鋼(viagra)不能引起性欲,其作用只是在出現性欲衝動時,幫助ED患者恢復正常的勃起功能。也就是說威而鋼的主要作用是恢復一個人的正常性功能,讓你在有性衝動時自然勃起。這也是就威而鋼的最大好處,讓人恢復自然勃起的性功能,自然做愛。同時威而鋼其實也有強烈的延時使用效果.有不少人做些實驗,平時做愛半小時,吃了威而鋼後卻能堅持一個小時。結果很多人也把威而鋼當壯陽藥使用。所以威而鋼實際上已不僅僅是陽痿藥物了。

事實證明,威而鋼確是一種很好的壯陽藥。威而鋼在4-8小時內均具有藥效,並可在短時間內起效,24小時後藥性完全排出體外,符合90%男性的性行為習慣,具有人性化關懷,目前有超過1500篇的文獻證明威而鋼對不同病因所引起的陽痿早洩,同房成功率都達80%以上,顯示其可信賴的療效,威而鋼經過全球2000萬人以上的使用,證實了其長期穩定的安全性。威而鋼25-60分鐘的起效作用時間正好配合前戲所需時間,將同房時間調整在最高藥物濃度時間內進行,幫助夫妻雙方都獲得滿意的性生活。

專家將威而鋼治療ED的優點歸納為一個英文單詞“BEST”。

B(Behavior),即符合兩性性行為模式。威而鋼在4-8小時內均具有藥效,並可在短時間內起效,24小時後藥性完全排出體外,符合90%一般男性的性行為習慣,具有人性化關懷。

E(Efficacy)-卓越的療效和耐受性。目前有超過1500篇的相關文獻,證明威而鋼對不同病因所引起的勃起障礙,同房成功率都達70%-80%,顯示其可信賴的療效。

S(Safety) -安全。威而鋼經過全球2000萬人以上的使用,證實了其長期穩定的安全性。

T(Timing)- 適當藥效作用時間。威而鋼25-60分鐘的起效作用時間正好配合前戲所需時間,將同房時間調整在最高藥物濃度時間內進行,幫助兩性生活更加美滿。

威而鋼哪裡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