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安全嗎 如何使用威而鋼才安全?

威而鋼安全嗎 大多數人都有這個疑問。威而鋼是男性用於治療陽痿ED而服用的最多的藥物之一,那麼威而鋼安全嗎?在這里高醫師跟大家說是藥三分毒,威而鋼到底安不安全取決於如何服用,我們平時只要注意好威而鋼的使用方法,那麼就基本沒什麼問題了,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威而鋼安全嗎 如何使用威而鋼才安全

威而鋼到底要怎麼吃才安全?

服用威而鋼劑量,一般推薦為50毫克。在用藥時間上,臨床統計顯示,60%的人服藥30分鐘後能進行性生活;服藥一個小時,藥效達到峰值;效用可穩定在4小時左右。威而鋼的最佳服藥時間是性愛前1小時。此外,藥物24小時就基本代謝完全,對人體的影響很小。如果是64歲以上的人群使用威而鋼,應該將其分成2份,從50毫克的量用起,然後根據效果,在醫生指導下酌量增減。

威而鋼必須空腹或飯後2小時服用,吃了高脂肪、油膩的食物會明顯延遲起效時間和療效,而且服藥前後最好不要喝酒。服用威而鋼前最好先諮詢醫生,自己的心臟是否是否能夠承擔性愛的體力支出。

什麼情況下絕對不能服用威而鋼,參考威而鋼禁忌事項?

如果患者屬於以下介紹的幾種人,那就絕對不適合服用威而鋼。在最近90天內發生過心肌梗死、不穩定型心絞痛或在性愛過程中發生過心絞痛、2級或超過2級的心衰、難治性心律失常、低血壓(90/50mmHg)、難治性高血壓、在最近6個月內發生過中風、正在服用α受體阻滯劑等人群。

長期服用威而鋼警惕8個威而鋼的副作用

1.勃起不倒:有尿道炎、白血病的男子,服用後能長時間勃起不倒,結果將傷及陰部肌肉組織,甚至加重陽痿。如果勃起超過4小時就必須馬上求醫。

2.頭暈:臨床試驗中發現,每10名病人中就有1 名罹患劇烈頭痛,且服用劑量越大,頭痛越劇烈。

3.眼花:約有3%的服藥者可發生短暫的視力模糊, 有的還會出現看見藍光的幻覺。

4.昏暈:該藥可能有造成血壓驟降的作用,如果同時服用硝酸甘油等藥物,立即會產生頭昏甚至暈倒症狀。

5.心血管疾病:陽痿可能是心臟疾病、糖尿病或癌症的先兆,服用該藥可能掩蓋真正的病情。

6.血壓降低:服用威而鋼可引起血壓降低,而含三硝酸甘油或硝酸鹽等心臟病藥物也會降低血壓。所以,威而鋼與這些藥混用,血壓會大大降低,可能危及生命。

7.永久性陽痿:因威而鋼是外源性藥物,長期服用可產生藥物依賴性,形成永久性陽痿。

8.青光眼:香港眼科專家警告,服用威而鋼可導致血壓下降,但青光眼患者血壓較高,這樣便有3%-5%的人可能出現急性青光眼,而急性青光眼可使人一夜失明,即使治好也不能恢復原來的視力。

威而鋼作用,威尔刚效果,威而鋼劑量,威而鋼購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