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網購不用處方箋

犀利士網購這些假藥中多含局部麻醉劑,可延緩男性敏感度而勃起持久,但長期使用可能會對身體造成嚴重傷害,這些假藥打著不用處方箋的名號,在市面上大量流竄。那麼我們要如何購買犀利士不用處方箋?可到犀利士藥局

犀利士網購不用處方箋

除了改變生活和飲食習慣以外,藥物是治療陽痿的主要措施。目前獲得許可的陽痿治療處方藥包括威而鋼Viagra),犀利士Cialis)和樂威壯Levitra)。所有這三種藥物都得到了美國藥物和食品管理局批准。儘管這些醫生處方藥物通常很安全,但不能在藥店出售。偉哥是最早獲得獲得美國健康機構批准使用的藥物,但犀利士如今變得廣為流行,因為它產生效果更快。

犀利士比其他藥物保持效力時間更長,可以在體內保持36小時活躍狀態,因此能夠給夫婦提供更完美的性愛體驗。而且在服用犀利士30分鐘後就可以產生效果。犀利士有10毫克和20毫克片劑,可以在性生活之前口服攝入。目前,更新產品已經開始啟動,超級威而鋼劑量是2.5mg和5毫克,建議每日服用。這種藥物只有在性興奮時才會有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