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犀利士有什麼禁忌嗎? 犀利士服用期間的禁忌有三點

日常生活中,相信很多人在服用藥物過程中沒有仔細心閱讀說明書,這樣的習慣是不好的。為安全起見,我們得認真看清楚犀利士功效主治,用法用量,注意事項,禁忌等。犀利士是一款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之一,那麼,服用犀利士有什麼禁忌呢?

犀利士官網犀利士價格犀利士售價

服用犀利士有什麼禁忌嗎?

犀利士Cialis是一款可以幫助男性在受到性刺激時,增加生殖器的血液流動、幫助陽痿患者在有性需要時得到持久的性活動、幫助不同症狀的男性陽痿患者改善早洩等問題的藥物,無論是輕度陽痿、中度陽痿或重度陽痿,在最新臨床試驗中經證實成功幫助六成五的陽痿患者恢復性生活,最特別的是,它的犀利士藥效長達三十六小時。

不過,為了更好地保證犀利士效果發揮,必須要瞭解這個藥物的相關用藥禁忌。

犀利士服用期間的禁忌有三點

已知對犀利士及其處方中的成分過敏的患者不得服用犀利士;

臨床研究表明禮來犀利士可以增強硝酸鹽類藥物的降壓作用,這被認為是硝酸鹽類藥物和犀利士的成分他達拉非共同作用於一氧化氮/cGMP通路的結果。因此,正在服用任何形式的硝酸鹽類藥物的患者禁止服用犀利士。性生活會給心臟病患者帶來潛在的心臟風險。因此,勃起功能障礙的治療藥物,包括犀利士在內,不應用於建議不宜進行性生活的心臟病患者。

對已患有心臟病的患者,醫師應考慮性生活潛在的心臟風險;已進行的臨床試驗不包括下列心血管疾病患者,因此這些人群嚴禁服用犀利士,在最近90天內發生過心肌梗塞的患者,不穩定型心絞痛或在房事過程中,發生過心絞痛的患者,在過去6個月內達到紐約心臟病協會診斷標準2級或超過2級的心衰患者,難治性心律失常、低血壓(<90/50mmHg),或難治性高血壓患者,最近6個月內發生過中風的患者已知對犀利士及其處方中的成分過敏的患者不得服用犀利士。

以上就是對犀利士禁忌的相關介紹,希望這些資訊對大家有所幫助,此外,患者在服用犀利士期間是要注意用法用量的,不要過量服用犀利士,以免給身體造成壓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