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效果原理 禮來犀利士功效 服用犀利士之後藥效多久能見效?

性功能障礙醫師針對禮來犀利士的效果原理?服用美國犀利士多久才見效?等做出詳盡的說明和描述如下:

犀利士網購犀利士購買犀利士哪裡買

犀利士效果原理,禮來犀利士功效用於勃起功能障礙(ATC編碼G04BE)。犀利士Cialis是環磷酸鳥苷(cGMP)特異性磷酸二酯酶5(PDE5)的選擇性、可逆性抑制劑。當性刺激導致局部釋放一氧化氮,PDE5受到他達拉非抑制,使陰莖海綿體內cGMP水準提高。這導致平滑肌鬆弛,血液流入陰莖組織,產生勃起。如無性刺激,他達拉非不發生作用。體外研究顯示他達拉非是PDE5的選擇性抑制劑。PDE5是存在於陰莖海綿體平滑肌、血管和內臟平滑肌、骨骼肌、血小板、腎臟、肺和大腦內的一種酶。他達拉非對PDE5的作用比對其他磷酸二酯酶的作用強。犀利士對PDE5的作用比對心臟、腦、血管、肝和其他臟器肝和其他臟器中發現的PDE1.PDE2.PDE4等的作用強10,000倍以上。他達拉非對PDE5的作用比對心臟、血管中發現的PDE3的作用強10,000倍以上。對PDE5的選擇性超過PDE3很重要,因為PDE3與心肌收縮力有關。

服用犀利士之後藥效多久能見效?新一代PDE-5抑制劑,犀利士效果可以顯著改善勃起功能,幫助患者成功完成性生活。犀利士獨具36小時穩定藥效,如果需要立即進行性生活,可在性生活前30分鐘服用。一般情況下,可在覺得方便時,口服一顆犀利士,服用後36小時內,可自由選擇任何時間段進行性生活,沒有時間壓力,在性刺激下享受自然的令雙方都滿意的性生活。

犀利士藥效不受高脂飲食和適量飲酒的影響;對合併糖尿病的ED患者,前列腺切除術後的ED患者,行前列腺放療術後的ED患者同樣有效;犀利士副作用少,安全可靠。信守著相愛的承諾,伴侶們歷經風雨相依相伴,靈與肉的完美交流如同璀璨奪目的黃水晶,照耀著漫長的婚姻生活,更使夫妻感情曆久彌新。然而並非所有的伴侶都能守護好他們的黃水晶,當黃水晶失落,夫妻生活會變得黯淡無光,不少因ED而無性缺性的夫妻甚至會走向分道揚鑣。所以,越來越多男性開始直面ED,主動尋求治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