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 Gel心得文】 使用Titan Gel後讓我成為真正的男人!

我是台中的何先生,寫這篇Titan Gel心得文是為了幫助更多和我有同樣遭遇的兄弟們能夠走日走出心理的陰影。

往事不堪回首,很多事情我都不願意再提起,但是我知道很多有像我一樣經歷的人還深陷在痛苦的泥潭中。男人如果那方面不行在你愛的人面前實在是很沒面子,我想很多朋友也曾像我一樣四處求醫問藥,幸運的是,在俄羅斯Titan Gel的幫助下,現在我終於治好了,感激之餘,我決定將我的經歷分享給大家,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我早洩的原因

回想引起自己陽痿早洩的原因,我想大部分是因為自己有打手槍的壞習慣,高中時期有過很多暗戀的對象,但因為自己相貌平平,家境一般,自卑心理導致所以一直不敢邁出主動追求的一步,於是糾結的我只能以手淫的方式解決生理需求,慢慢的一發不可收拾,有時一天要打四五次,連續幾年這個壞習慣一直沒有改掉。

後來大學畢業之後,就在公司認識了我的女朋友,也就是我現在的妻子,那時冥冥之中似乎有一種神奇的力量,老天竟然我們互相一見鍾情。於是我抓住這次機會,對她百般呵護,百般照顧,她也讓從小自卑敏感的我體會到了愛一個人給予自己的無限的力量。此時的自己天真地以為將要迎來一條幸福的陽光大道。然而,就在我感到老天對我異常眷顧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令我始料未及的事,從此我的幸福生活戛然停止。

說起這件事情我有些難以啟齒:因為天生性欲強烈,婚後我並沒有在妻子身上得到滿足,於是在結婚期間也在繼續手淫。結果婚後不到一年的時間,我的身體就出現了一些狀況,睡覺時會頻頻盜汗,一覺醒來,被子常常被汗水濕透,同時感覺左右兩側腰部有隱痛感,渾身無力,對於別人來說毫不費力的活動換到我就會氣喘吁吁。

終於有一天尷尬的事情發生了。有一天晚上,面對老婆那充滿期待的雙眸,平時如狼似虎欲望強烈的我陰莖居然異常遲鈍,好不容易才剛剛進去,就忍不住洩了,前後也就1分多鐘。此時的我感到無地自容,作為男人的尊嚴蕩然無存。發生這件事以後,雖然妻子覺得可能是我太累沒有在意,但我卻不由地揣測不安,聯想到我之前不斷手淫的習慣我似乎意識到了什麼。讓我更加相信我的猜測是後來的幾次生活中,幾乎每次都是剛一進去,就一瀉千里。從此,陽痿早洩就像甩不掉的陰影一樣伴隨著我,讓我感到難堪和恥辱。

飽受疾病折磨和心理譴責的我,跑遍了各種醫院,真是應了那句“病急亂投醫”。為了治病,我前後換了十多種藥,嘗試了各種各樣的療法。我到大醫院看過,給開了幾盒抗抑鬱方子,吃了兩三個月也沒什麼效果。我像傻了似的每天看書籍,在網路上查資料,冷熱水刺激法、達克羅寧龜頭麻醉、多數說的都在理。實踐起來就是沒什麼療效。

終於出現了轉折

每天這樣的日子我很失望,我心里又氣憤又羞愧,但是我一直沒有放棄治療!直到有一天,一個很久沒有見過面的兄弟在一次聚會中,我們久未謀面但還是情同手足。聊著聊著聊到了自身感情,在酒精的刺激下,我把所以的煩惱都託付而出!當天晚上我都忘了我是怎麼回到家的。第二天,兄弟在Line上給我發了幾條訊息,其中一條是Titan Gel台灣官網的連結,他跟我講,昨晚本來想跟我說這個東西很不錯的,因為他以前也有這類困擾,後面通過俄羅斯泰坦凝膠而得到治療。

出於對他的信任,我在官網上訂購了3瓶泰坦凝膠。用了大概一個禮拜之後,自己感覺到精神狀態明顯好了很多,而且陰莖居然有晨勃了,(要知道這個現象已經很久沒出現了!)心中又驚又喜,當即想著打手槍試試效果,打了3分鐘還沒有想射的感覺,這在以前是沒有過的。

誰知道,接著堅持使用Titan Gel了一個月後,夜間及早上勃起很好,而且人也變的精力充沛,感覺渾身很有力氣,明顯的和以前不一樣。我就趕緊的和妻子實戰了下,前戲過後,看了下時間23分鐘!居然有23分鐘!這是一種久違的感覺!看著身下的妻子嬌喘聲,我感覺自己那一刻才是一個真正的男人!終於可以滿足妻子了,而且可以隨意的變換姿勢,動作變的非常有力道,橫衝直撞,聲音不斷,也不怕早洩了。而且做完以後,還是處於比較不錯的勃起狀態,以前做完後直接就軟了短了,也基本沒什麼欲望了。完事後懷里摟著妻子,看著她那滿足的面孔,也算是揚眉吐氣了,那種感覺真是好極了,覺得以前真的是白過了,這才是一個正常男人應該有的戰鬥力。

現在,我最開心的是我跟我老婆房事非常和諧,而且最明顯的改變就是,她的脾氣不再暴躁,而是跟剛認識那時候一樣,小鳥依人!重新回到了熱戀期,這是我最感激Titan Gel的地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