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短小如何增大?Hammer of Thor膠囊真實評論、心得【顧客評價】

陰莖短小如何增大?

陰莖短小是因為陰莖的海綿組織鬆弛,就像人身體上了年紀的肌肉一樣,年輕人的肌肉堅實,年齡大的人的肌肉就不行了,其實陰莖就是細胞鬆弛受損細胞太多了,先天性陰莖發育不良導致短小的也是因為這個原因!調理方法就是一個修復受損海綿組織的過程,先修復受損細胞,再把吸收的養分補充到海綿體,充沛海綿體充血輪廓,才能得到增大增粗的效果。英國Hammer of Thor膠囊就是通過修復受損海綿體組織來增大陰莖的一款產品,下面讓我們來看下顧客使用了Hammer of Thor膠囊真實評論、心得。

Hammer of Thor膠囊真實評論、心得

桃園,李先生 ,29歲。可能是個人基因問題,陰莖有點短小,差不多是11公分這樣的長度,也比較細。

每次跟老婆行房的時候感覺都不怎麼樣,總是感覺是在半空中的,沒有太多的快感,房事生活非常枯燥,我也經常以加班作為藉口,就是想要躲避老婆渴求的眼光!好在用了朋友介紹的Hammer of Thor膠囊之後。

差不多使用了半個多月的時間,Hammer of Thor膠囊效果就讓我的陰莖增大了1.3公分左右!雖然增長的效果不是太明顯,但是最起碼是可以真正有效的增大陰莖,還是不錯的。我接著服用了差不多一個月左右,增長了2.8公分這樣,陰莖粗度也比以前粗壯了一圈。

現在跟老婆行房完之後,問她感覺如何,她講比以前飽滿的太多了!以前完全沒有這樣的感覺,有時候還會說“老公,你頂到我啦!”當時感覺男人就應該這樣!可以滿足自己的老婆,我很感激Hammer of Thor的效果,讓我們枯燥的房事生活變得多姿多彩!

Hammer of Thor台灣官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