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mer of Thor產地是哪裡?Hammer of Thor滴液、滴劑是假貨!

很多顧客在進來我們Hammer of Thor台灣官網就問我們為什麼沒有Hammer of Thor滴液、滴劑?網路上不是有Hammer of Thor滴劑或者滴液賣嗎?對於這個問題,其實我們也很睏惑!後續我們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的確存在著此類產品,在這裡我們在這裡重申一遍“英國Hammer of Thor公司從未有生產過此類產品!Hammer of Thor滴液、滴劑是假貨無疑!”英國Hammer of Thor公司只有生產膠囊形式的產品!從來沒有生產過滴劑或是滴液,請勿上當受騙!購買到三無公司廠家生產的產品,以免對身體造成損害!

所以只要是不是產品形式不是膠囊類型的,基本可以肯定為假貨!

Hammer of Thor產地

Hammer of Thor膠囊產地在英國,英國Hammer of Thor公司是一家專門研究男性醫學生物科技的公司。經過9年時間研發、實驗之後,成功研發出Hammer of Thor膠囊,並在2015年授權于2WTRADE製藥公司生產。一經推出迅速火爆英國,不是因為營銷做的有多好,而是因為其真實有效的效果,經由顧客使用之後,好評不斷,口口相傳而火之。現在無需在英國就可以買到Hammer of Thor膠囊了,我們已經把Hammer of Thor膠囊引進台灣,現在在台灣就可以買到正品Hammer of Thor膠囊!

如需購買認準Hammer of Thor台灣官網

本公司為Hammer of Thor台灣總代理,售賣Hammer of Thor膠囊皆為正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