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mer of Thor膠囊效果 三大階段:只需45天陰莖增長3-5公分!

Hammer of Thor是由英國2WTRADE製藥公司生產研發,在發歷經10年左右的科學探索、實驗,融合了醫學界心得前沿科技,精益求精,終成精選的配方的一款純天然植物提取的男性保健品。Hammer of Thor膠囊成分都是經過上千次的實驗配搭而成的,所有成分都是經過嚴格配比,以保證顧客的使用效果。下面讓我們來看下使用Hammer of Thor膠囊三個階段的效果。

Hammer of Thor膠囊效果 三大階段:

階段一(15天);按照Hammer of Thor使用方法,需每天堅持服用Hammer of Thor膠囊15天,房事時間明顯增長,早晨勃起的感覺更加堅挺;射出的精液更多,你可能出現的第一個變化就是勃起更加持久,性慾明顯提升。你還會注意到陰莖粗度開始明顯增長。

階段二(30天);在使用了Hammer of Thor膠囊15天之後,你可以顯著看到陰莖增大陰莖增大2-3公分,粗度比以前增粗10%左右,進入第一波增大增粗的高潮。現在在房事的時候,無需她怎麼挑逗,就會抬頭,勃起的時候堅挺有力。照照鏡子你會發現自己的外貌都會跟以前不同,更加精神滿滿的。房事持久時間大大增加!

階段三(45天);陰莖長度增加3-5公分,陰莖粗度增加15-30%,進入第二波陰莖增大增粗的發育高峰!現在,陰莖勃起的時候,從外觀上和感覺上都跟以前完全不同!更為堅挺、強壯和有力!

Hammer of Thor膠囊是一款有機產品,並且已被證明能有效增強性欲,不限年齡群。能提供全部男性所需維生素和微量元素,能夠啟動睾丸素(男性激素)的天然產生。

Hammer of Thor哪裡買?購買正品Hammer of Thor膠囊,認準Hammer of Thor台灣官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