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mer of Thor膠囊效果 Hammer of Thor膠囊使用心得

Hammer of Thor膠囊效果 蕭先生與太太兩人交往10年,結婚2年,婚後一年才因為想生小孩而嘗試做愛,因沒有一次成功過,繼而尋求我們Hammer of Thor官網客服幫助。醫院做的檢驗報告不由地指向陰莖短小,精子成活率不高,陰莖勃起不堅,一直沒有讓蕭太太懷上小孩。

初次跟蕭先生聊天的時候,他告訴我們自己的陰莖勃起只有9公分,勃起不堅。他開口告訴我們說,自慰的時候狀況很好,但一旦要進入時卻又立馬軟,他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每次都失敗,現在只要想到要做愛就覺得全身恐怖。

至於老婆對性的表現,他說,老婆非常保守,但為了讓我可以勃起順利一些,已經做了很大的犧牲了,她現在已經會用手去觸碰我的陰莖,我覺得她在其中一定也沒享受,只是出於幫助我而已。

至於性的美好,這對我們來說很難,因為老婆從不會挑逗,我也不曾有過什麼美好的性經驗,每次只樣她脫光衣服我沒勃起,我就覺得我是不正常的,她自己也覺得自己是否失去了女性的魅力,但總結就是,我覺得只要她願意躺下,並且把腳打開,這就是對我,對性做了很大的貢獻了。

Hammer of Thor台灣官網

在自己對性的認識中,蕭先生也不諱言的說,我幾乎沒看過片,不是假的。每次自慰都是自己摩擦後將它弄硬,想射就射,沒想性會有什麼享受或愉悅,或接下來會有什麼快樂的事會發生的事。

對於蕭先生說的這些情況,感覺他找到我們是正確的,Hammer of Thor膠囊效果可以有效增大睪丸激素,提高精子的成活率,增加血液循環,讓海綿體充滿彈性。Hammer of Thor膠囊成分有效幫助陰莖鞏固,增大,增大效果永不反彈。

我們推薦他購買了一瓶先試用,效果好的話再加購。

Hammer of Thor膠囊效果

使用了差不多10天左右,蕭先生在線上客服找到我們,對Hammer of Thor膠囊表示感謝,說Hammer of Thor的效果真的不錯,性慾增強了,而且現在勃起之後很持久,沒有了以前那種勃起不堅的情況,陰莖增大效果的話現在還不明顯,大概是一公分不到,如果想要增大陰莖的話還要買幾支?我們推薦了三個月的療程9瓶,我們跟他說三個月之後,你會發現明顯不同的。

期間差不多蕭先生兩個月左右回來跟我們講,蕭太太已經懷孕了,非常感謝我們。聽到這個消息,我們由衷為蕭先生跟蕭太太高興,能幫助有需要的顧客朋友才是我們Hammer of Thor的宗旨!

此文章已經本人同意Po出,也歡迎更多使用過Hammer of Thor膠囊的顧客向我們反饋Hammer of Thor使用心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