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樂威壯真的有效果嗎?需要注意些什麼? 吃樂威壯會影響生育嗎?

本文針對男人吃樂威壯真的有效果嗎?是否會影響生育等相關是的介紹,希望對男性有所幫助。

樂威壯真的有效果嗎?需要注意些什麼?

服用樂威壯後等待自然勃起;很多人以為只要吃了樂威壯就會有勃起,實際上並非如此,服藥後還要有足夠的性刺激,藥物才能發揮功效。不少患者由於不知道樂威壯的這一特點,口服藥物後等待勃起,或性生活時間掌握不好影響了療效。

服用樂威壯時缺乏時間觀念;樂威壯和其他藥物一樣,口服後需要30—60分鐘左右的胃腸道吸收時間,樂威壯藥效可以持續時間4小時以上。最佳性生活時間在服藥後1—4小時,不少患者由於時間掌握不好而影響療效。

不了解可能發生的副作用;樂威壯副作用會對周圍血管有輕度血管擴張作用,敏感的病人(占15%左右)可能發生一次性顏面潮紅、輕度頭痛頭暈、鼻塞或胃腸道反應,不會影響性生活,更不影響心血管功能。如果不了解可能發生的副作用,一旦出現輕度副作用,感到緊張或焦慮不安的話,會影響療效。

不了解樂威壯禁忌症;如果與心血管疾病常用藥物硝酸酯類藥物(如硝酸甘油、消心痛等)同時服用,可能顯著降低血壓而引起心血管危險,因此,近期服用硝酸酯類藥物的病人嚴格禁忌使用樂威壯。而且,性生活本身消耗體力,因此心血管疾病患者如果心功能處於失代償期,或中重度心血管疾病患者不宜服用樂威壯嘗試性生活。

盲目尋求治本樂威壯;樂威壯效果只能臨時改善勃起功能,不能治癒ED,因此,患者只能在需要時服藥來過性生活。此外,樂威壯並非100%有效,臨床總體有效率為80%左右,重度器質性勃起功能障礙患者,由於陰莖海綿體組織結構或神經功能嚴重損壞,這些患者對口服藥物治療效果不佳,需要手術植入人工勃起裝置才能有效。

吃樂威壯會影響生育嗎?

在生育方面,美國曾有學者研究發現,患者服用樂威壯之後,其在精液中的濃度很低,很難對生育造成影響。自從樂威壯在國內上市15年來,銷量極大,但目前為止,尚沒有任何新聞及學術文章報導因為服用樂威壯而造成生育問題,包括畸形、流產、胎兒停止發育等,這從側面也說明服用樂威壯是不影響生孩子的。

同時有部分研究結果表明,樂威壯能夠通過提高每次射精精液的容積和活力來提高精液的品質,並改善生育能力,提高受孕幾率。有部分育齡青年,由於生活、工作及生育等諸方面的壓力,會造成“排卵期ED”,也就是在計畫受孕期間,出現勃起功能障礙,此時可通過使用樂威壯順利地完成生育任務。

不過,患有心臟疾病、中風、色素性視網膜炎、腎臟疾病、肝臟疾病、血液病、陰莖畸形等的人,服用前一定要先諮詢醫師。此外,正在服用硝酸甘油、消心痛等硝酸酯類藥的患者也不能隨意吃樂威壯Levitra

樂威壯哪裡買樂威壯購買樂威壯價格樂威壯線上購買樂威壯官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