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樂威壯效果怎麼樣? 長期服用樂威壯可以根治陽痿嗎?

樂威壯Levitra又叫德國小火苗,德國拜耳醫藥出品,國際大公司,不知道的可以前往樂威壯官網瞭解,應該基本上都有所耳聞。樂威壯說明書上說酒後也可以服用。大部分陽痿患者服用樂威壯過後都覺得效果不錯,見效快,勃起快,硬度強。

德國樂威壯效果怎麼樣?

樂威壯效果主要用於治療男性陰莖勃起功能障礙,樂威壯作用是通過抑制人體陰莖海綿體內降解cGMP的磷酸二酯酶5型(PDE5),增加性刺激作用下海綿體局部內源性的一氧化氮的釋放,從而增強性刺激的自然反應。

伐地那非是一種強效PDE5抑制劑。其樂威壯藥效可持續4-8小時。口服吸收不受食物和酒精的影響。這使伐地那非在臨床應用中有其之處ED的本質是血管內皮損傷性疾病,內皮損傷所致的NO-cGMP信號通路傳導異常在ED的發病機制中其重要作用。

因此,按需給藥方式很難從根本上治癒ED。最近的研究表明持續規律的長期服用樂威壯好,甚可以達得根治的效果。本研究長期小劑量服用樂威壯(3個月)使用未發生嚴重不良反應。常見的樂威壯副作用有顏面潮紅、頭暈、腰背痛等,且多為輕中度。不影響療程隨著年齡的增長。

在全球臨床試驗中,超過9500位患者服用了伐地那非。伐地那非耐受性良好,發生的副作用通常是一次性的、輕度到中度的。

購買樂威壯樂威壯藥局有賣嗎、樂威壯ptt樂威壯早洩、樂威壯藥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