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威壯用法用量你知道嗎? 正確服用樂威壯效果才好!

大家都知道樂威壯Levitra是非常有效的的PDE-5抑制劑(治療勃起功能障礙藥物),而且“樂威壯藥效起效迅速、勃起硬度高、安全很少依賴”,能夠讓伴侶雙方“共同抓住激情時刻”,為實現樂威壯的療效,患者需瞭解其用法用量,正確服用。那么,樂威壯的用法用量你知道嗎?

樂威壯用法用量你知道嗎?

樂威壯主要成份為鹽酸伐地那非。樂威壯性狀為淺橙色至暗橙色的薄膜衣片,除去薄膜衣後顯白色。樂威壯適應症可用於治療男性陰莖勃起功能障礙。樂威壯作用通過抑制人體陰莖海綿體內降解cGMP的磷酸二酯酶5型(PDE5),增加性刺激作用下海綿體局部內源性的一氧化氮的釋放,從而增強性刺激的自然反應,從而有效治療男性陰莖勃起功能障礙。

醫師表示:樂威壯用法用量:推薦開始樂威壯劑量為10mg,在房事之前30分鐘服用。樂威壯劑量推薦使用頻率為一日一次。需要性刺激作為本能的反應進行治療。根據藥效和耐受性,劑量可增加到樂威壯20mg或減少到5mg。推薦劑量是每日一顆。輕度肝損的害患者,不需調整劑量;中度肝損害的患者建議始劑量為5mg;輕度、中度或重度腎損害的患者均無需調整劑量。

與此同時,在治療勃起功能障礙時需注意,節房事,長期房事過度,沉浸於情色,自慰用力過度導致精神疲乏,是導致陽痿的原因之一,實踐證明,夫妻分床,停止性生活一段時間,避免各種類型的性刺激,讓中樞神經和性器官得到充分休息,是防治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措施。

以上就是樂威壯台灣官網醫師對樂威壯的用法用量的詳細介紹,相信朋友們也都有所瞭解了。任何藥物都是一樣的,只要正確按照樂威壯使用方法使用效果是非常不錯的。

樂威壯哪裡買樂威壯購買樂威壯藥局樂威壯專賣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