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吃樂威壯(Levitra)有什麼效果?會有效嗎?

有很多女性朋友很好奇,既然樂威壯可以讓男性勃起,是否對女性也有作用呢?女性吃樂威壯有什麼效果?因為很多女性朋友也有性欲低下,滿足不了性伴侶的尷尬場面。所以這些女性朋友就很關心這個問題,好了那下面就來告訴你女性吃樂威壯有效嗎?

樂威壯Levitra是由德國拜耳醫藥研製開發的一種口服治療ED的藥物,它是可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對於勃起功能減退與早洩有好的改善作用,樂威壯作用時間正好配合前戲所需時間,將同房時間調整在藥物濃度時間內進行,幫助夫妻雙方都獲得滿意的性生活。

女人吃樂威壯(Levitra)有什麼效果?會有效嗎?

我們常說的樂威壯就是Levitra,是一款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不適用於女性。所以女人吃樂威壯是沒有效果的,也就是無效!而且女性吃樂威壯的話,還有可能會導致出現嚴重的樂威壯副作用,所以在這裡提醒廣大女性朋友,千萬不要服用樂威壯樂威壯效果無法提升女性性慾!

性生活的滿意度重要的是兩性互相配合好。正常情況下,樂威壯對大多數患者,推薦初始劑量為樂威壯10mg,在性活動前約半小時服用;但在性活動前30分鐘至4小時內的任何時候服用均可。基於樂威壯藥效和耐受性,劑量可增加至20mg,每日只能服用一次,千萬不要多次服用!

另外要注意,在任何時候,正在服用任何劑型硝酸酯類藥物的患者不能同時服用樂威壯。包括硝酸甘油。如果將樂威壯與任一種硝酸酯類藥物合用,患者的血壓可能會突然下降至不安全或危及生命的水準。

溫馨提醒:女人不要隨便吃樂威壯,服用樂威壯常見的副作用是頭痛。所以服用樂威壯前先諮詢醫師,按照醫師指導正確服用,使藥物達到藥效。

樂威壯哪裡買樂威壯購買樂威壯價格樂威壯價錢樂威壯藥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