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副作用 必利勁使用方法與不良反應防治

購買必利勁 必利勁網路藥局線上購買

必利勁副作用詳解:

其實服用必利勁,沒有藥物依賴作用,因為必利勁24小時後,血液藥物濃度基本上是為零的,都會被代謝掉的,但是服用必利勁也要注意,患有腎功能疾病的人,最好是不要服用,以免產生嚴重影響。

必利勁在長期服用的情況下,也是有一定的副作用影響的,首先患者在服用必利勁時要確保肝腎功能要正常,藥物不良反應,包括頭痛,眩暈,噁心,腹瀉失眠和疲勞等症狀,需要在醫生或藥師的指導下服用。

副作用極少數人有,一般頭暈,噁心,這些不用很長時間就好了

必利勁使用方法

餐前或餐後口服。建議患者至少用一滿杯水送服藥物。患者應儘量避免暈厥或頭暈等前驅症狀所引起的受傷。

對於18-64歲所有成年男性患者推薦的首次劑量為30mg,需要在性生活之前約1至3小時服用。如果服用30mg後效果不夠滿意且副作用尚在可接受範圍以內,可以將用藥劑量增加至最大推薦劑量的60mg。推薦的最大用藥劑量使用頻率為每24小時一次。

必利勁30mg 60mg 必利勁官方網站均有售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