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30mg與60mg有什么區別?哪裡買必利勁

必利勁Priligy)已在臺大、彰基、高醫、高榮等十壹家醫院完成人體實驗

【有效成分】 必利勁 必利勁膜衣錠 達泊西汀60mg

(美國版「必利勁Priligy),成份為30mg 」)

(印度版必利勁60mg Poxet-60mg本商品为30mg的2倍效果)。

購買必利勁必利勁台灣官網

印度版與美國版必利勁均有售賣,各種壯陽藥威而鋼必利勁希愛力。

必利勁功效】 專治早洩 (強效)

如有長期使用心血管及其他慢性病藥,請先向您的醫師詢問後再使用。

【必利勁用法和用量】

推薦每次1/2~1粒(以自己滿意為準)

在性愛活動前約1.5~3小時空腹服用;有數據表明服用本品後1.5~3小時效果最佳。

每日最多服用1次。不可連續服用。服用本品需在性刺激下才能發揮效用,否則無效。

必利勁副作用

所有藥物都可能引起副作用,但大部份人都不會有副作用。

當您發生以下這些最常見的副作用時,請諮詢您的醫生:

腹瀉; 頭暈; 嘔吐; 頭痛; 胃灼熱 ;鼻塞 。

嚴重的過敏反應(皮疹;蕁麻疹;瘙癢;呼吸困難;胸悶;口腔、臉、嘴唇或舌頭腫脹)胸痛; 暈厥 快速或不規則的心跳; 記憶喪失; 手臂或腿麻木; 片面無力;

痛苦或長期勃起; 耳鳴; 嚴重或持續性眩暈; 嚴重或持續的視力變化; 突然減少或聽力喪失; 壹隻或兩隻眼睛的突然減少或視力喪失; 其它各種難以忍受的不這應癥狀。

必利勁禁忌

患心血管病患者禁服本品。服用任何劑型硝酸酯類藥物的患者,無論是規律或間斷服用,均?禁忌癥。

【必利勁產品規格】:10粒/闆 (沒有外盒)

【必利勁註意事項】

1.高血壓、心臟病患者慎用。

2.未成年人禁用。

3.本品僅供夫妻、情侶間使用,請勿用於其它用途。

4.服用本品12小時前後請勿服用其它藥物。

5.請勿過量服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