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如何服用 必利勁使用方法、用法

必利勁效果ptt 必利勁藥局 必利勁使用方法 必利勁副作用

必利勁雖然是一款不錯的治療藥物,但是也應該注意用法用量,下面,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必利勁如何服用?

必利勁使用方法、用法

必利勁建議起始劑量為30mg。首次服用必利勁即對於大多數男性有效,建議使用該藥品治療4周後或服用6次以後評估療效以優化效果。必利勁治療後觀察到的最常見副作用為噁心、頭暈和頭痛,必利勁副作用在強度方面屬於輕度至中度反應,並且通常發生於首次給藥後,副作用症狀隨著給藥次數的增加而緩解。

必利勁被快速吸收,在給藥後約70-80分鐘時達到峰值血漿濃度。之後,達泊西汀的血漿濃度快速下降。根據藥代動力學模型計算的清除率:初始半衰期為90分鐘和終末半衰期為18小時。給藥24小時後,血漿達泊西汀濃度下降至低於峰值濃度的5%。

必利勁的主要成分達泊西汀通過抑制轉運體,能有效地抑制轉運體再攝取,提高突觸間隙轉運體的濃度。研究表明,達泊西汀中樞抑制射精反射,巨細胞外側核是必需的腦結構。達泊西汀高濃度時,可抑制單胺蛋白轉運系統,對多巴胺的再攝取也有抑制作用。

以上就是關於必利勁如何服用的資料,希望會給大家帶來幫助,最後,儘早擺脫疾病的困擾,祝早日康復。

購買正品必利勁,認準必利勁台灣官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