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如何治療、房事時間短怎麼辦? 早洩的成因 必利勁效果怎麼樣!

男人早洩很苦惱,不僅沒面子,還嚴重影響了自信心和夫妻感情,如果是過早的洩了,女方還沒有啟動,就會慢慢產生對性生活不滿意或者性冷淡。那麼這個病會影響到家庭生活、婚姻的穩定。以韓國為例,韓國有一個數據顯示,有早洩和沒有早洩的人的婚姻狀態,有早洩的人的離婚率是沒有早洩人的2倍,所以女方還是非常在意這個問題。那麼生育和性生活都是雙方的問題,所以要雙方協調解決這個問題,這種危害是雙方的,愛對這個問題正確地認識,及早地治療才是。

早洩如何治療、房事時間短怎麼辦?

早洩問題=時間+控制力較弱,是需要參照男女雙方對於性生活滿意度來判斷的問題。

醫學研究:31%的成年男性受到早洩問題困擾;有24%的受調查女性承認曾經因為男性早洩問題而導致感情破裂。

早洩和陽痿兩者完全不同,陽痿是硬度問題,早洩是時間+控制力問題。

早洩的成因

早洩的核心不是陰莖龜頭敏感、前列腺炎或手淫造成,而是大腦中樞神經傳導問題。

研究表明,早洩是由於男性大腦中樞神經系統中5-羥色胺的物質濃度低於正常水準造成。

早洩怎麼辦?

治療早洩的關鍵是對症下藥。

醫學研究證明鹽酸達帕西汀-必利勁能夠迅速提升大腦中樞神經系統中的5-羥色胺的濃度而有效解決時間短的問題,口服必利勁-鹽酸達泊西汀為成分的處方藥被目前國內外醫學機構一般採用並認可。

治療時間短藥物不能用治療不舉或前列腺炎的藥物來完全替代。

必利勁真實效果究竟怎麼樣?

1.專一

必利勁是CFDA(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批准的專門用於治療早洩的進口藥物。

2.快速

起效快速,按需治療(性生活前1-3小時前服用)。

3.全面

全面改善早洩(PE)症狀及其各項指標。

改善射精控制能力,達到收放自如的效果!

一夜數次,全面改善夫妻性生活品質。

有效延長陰噵內射潛伏時間(IELT)。

4.安全

通過對10000餘名患者參加的必利勁5項主要臨床試驗測試和觀察性研究結果顯示,其具有良好的耐受性和安全性。增加5-HT水準,抑制射精反射。

5.羥色胺(5-HT)被認為是射-精過程中的關鍵神經遞質,必利勁抑制突觸前神經對5-HT的再攝取,增加突觸間隙5-HT水準,可抑制射精反射。

快速吸收,快速消除

必利勁的吸收速率,時間上比抗抑鬱藥物少3倍左右。給藥後,其血漿濃度下降為峰值的5%以下,而抗抑鬱藥物仍維持40%以上。必利勁快速吸收,快速消除。

科學代謝,合理排洩

必利勁效果可被肝臟和腎臟中的多個酶系統清除,使用過程中安全性良好,其服用量的藥物輔料積蓄量極小,對身體沒有損害。

印度必利勁購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