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藥指導:犀利士應該如何服用? 服用犀利士常見的副作用有哪些?

如何患者不是按照藥師或者沒按照犀利士使用方法來正確服用犀利士的話,那麼很可能該藥用過之後就沒有什麼效果。所以掌握藥品正確的服用方法是患者必須要做的事情。那麼究竟犀利士應該如何服用?

禮來犀利士是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主要成分為他達拉非,他達拉非是環磷酸鳥苷(cGMP)特異性磷酸二酯酶5(PDE5)的選擇性、可逆性抑制劑,當有性刺激的時候犀利士作用會導致局部釋放一氧化氮,PDE5受到抑制,使陰莖海綿體內cGMP水準提高,從而改善勃起,使男性可以進行魚水之歡。

犀利士應該如何服用?

1、用於成年男性;推薦的犀利士劑量為10mg,在進行性生活之前服用,不受進食的影響。如果服用犀利士10mg效果不顯著,可以服用20mg。可至少在性生活前30分鐘服用。較大服藥頻率為每日一次。不要連續每日服用犀利士,因為尚未確定長期服用的安全性。同時,因為犀利士的作用經常持續超過一天。用於老年男性;老年人無須調整劑量。

2、用於腎功能不全的男性;對於輕至中度腎功能不全的患者無須調整劑量。對於重度腎功能不全的患者,推薦劑量為10mg。

3、用於肝功能不全的男性;推薦劑量為5mg,在進行性生活之前服用,不受進食的影響。關於重度肝功能不全(Child-Pugh分級C)患者使用犀利士的臨床安全性資訊有限;如果對此類患者,開處方,需要處方醫生對每位患者進行認真的利益/風險評估。犀利士這個藥物是處方藥,可憑處方去藥局、藥房購買犀利士或是前往犀利士台灣官網購買。

服用犀利士常見的副作用有哪些?

犀利士副作用通常為頭痛和消化不良,眼瞼腫脹或描述為眼痛和結膜充血是少見的副反應。報告顯示由他達拉非所引起的副作用是短暫的、輕微的或是中度的。最常見的副作用是頭痛和消化不良。這些報告的副作用是一過性的、且一般為輕度或者是中度的,75歲以上患者的副作用數據非常有限。

免疫系統異常;不常見過敏反應。

神經系統異常;非常常見頭痛;常見頭暈;罕見中風1,昏厥,偏頭痛;發作頻率未知-癲癇發作,短暫性遺忘症。

眼異常;不常見視覺模糊、描述為眼痛、眼瞼腫脹、結膜充血;罕見視野缺失;發作頻率未知-非動脈性前部缺血性視神經病變(NAION),視網膜靜脈閉合。

耳及迷路異常;發作頻率未知-突然性耳聾。

心血管系統異常;常見心悸;不常見心動過速;罕見心肌梗死;發作頻率未知-不穩定心絞痛、室性心律不齊。

血管異常;常見潮紅;不常見低血壓(在他達拉非用於已經服用抗高血壓藥的患者中,這種報導更常見),高血壓。

呼吸系統;胸部及縱隔異常:常見鼻充血;不常見鼻出血。

胃腸道異常;非常常見消化不良;常見腹痛、胃-食道反流。

皮膚和皮下組織異常;不常見皮疹,蕁麻疹,多汗;發作頻率未知-Stevens-Johnson綜合征,剝落性皮炎。

骨骼肌,結締組織和骨異常;常見背痛、肌痛。

生殖系統和乳腺異常;罕見持續勃起;發作頻率未知-異常勃起。

犀利士哪裡買犀利士網購線上購買犀利士、網路購買犀利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