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犀利士 5mg 日日錠 每日錠 低劑量 攝護腺肥大?以及犀利士價格

台灣有不少男性有攝護腺肥大的風險。

50歲以上的男性容易攝護腺肥大,出現頻尿、尿急、夜尿、殘尿等症狀。

針對攝護腺肥大的治療有意外發現,繼「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於2011年10月通過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犀利士」,可使用於治療良性前列腺增生症症狀,歐盟也於近日核准此項適應症。

參考新聞:禮來犀利士效果除壯陽外 還可以治療攝護腺肥大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與客戶聊到,因為有攝護腺肥大的問題…

所以有服用低劑量犀利士 犀利士5mg每日錠

可參考這個新聞:犀利士效果除壯陽外,還可以治療攝護腺肥大

但文中有提到『醫師表示,犀利士並非縮小攝護腺體積,而是放鬆膀胱、尿道平滑肌,讓排尿更順暢,該藥目前無健保給付,每顆5mg犀利士價格約120元。』

客戶也表示一次健保門診 自費取藥 拿3個月份要量 28粒/盒 x 3盒,都需要花費上萬元成本。

但是,在美國犀利士官網購買20mg犀利士,30顆瓶裝犀利士只需要4680元,最主要的是,可以切成120日份!平均每日藥費算起來只需要39元台幣,比起120元,長期下來這筆賬算起來就很多了!還有些顧客表示,犀利士很難切?是的,犀利士從製造出來就是讓你一整顆一整顆服用的,禮來藥廠也需要賺錢,出這些低劑量的就為了賺更多錢。但是,只要你有犀利士切藥器,一切都不是問題,買瓶裝犀利士就送切藥器,就是顯得那麼任性!

正品犀利士購買犀利士台灣官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