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不僅僅可以治療勃起障礙,犀利士也可治前列腺肥大!

新加坡醫學研究發現犀利士Cialis也可治前列腺肥大,因此兼有前列腺肥大和勃起障礙兩個問題的男士,可每天服用5mg低劑量犀利士,一舉兩得。

犀利士網購犀利士購買犀利士線上購買

多年來,治療勃起障礙的犀利士Cialis)都以20mg包裝,患者在行房前吞服,犀利士藥效可耐36小時。

不過,作為治療前列腺肥大的犀利士犀利士劑量則為5mg。

隨著犀利士低劑量的推出,沒有前列腺肥大問題的不舉人士,現在與其行房前才吞服犀利士20mg,不如每天吞一顆5mg的犀利士,這樣,隨時都可大展雄風。

萊佛士醫院泌尿專科顧問醫師林國斌說,犀利士本是治療勃起障礙的藥物,每天服用5mg,和行房前才吞服20mg,效果一樣。

犀利士藥效可持續36小時來計算,每天服5mg,從第一天服用開始算起,5天半到7天(效果因人而異)就可達到治療勃起障礙的效果。

林醫師說,20mg裝和5mg裝的犀利士,藥物是一樣的,只是劑量不同。

5mg裝的犀利士每顆7元到9元(約17令吉50仙至22令吉50仙)(各藥房售價不一);20mg裝的是每顆20元到25元(約50至125令吉)(各藥房售價不一)。

林醫師說,如果為節省而隔天服用一次,或每天服用半顆犀利士,對亞洲人來說並不成問題,每天5mg是根據歐美人士的體型體格而定,亞洲人把犀利士切半也會有效,但效果因人而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