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常見迷思 服用犀利士可能出現的副作用

網路上有很多人都在詢問犀利士副作用,今天我們就來具體的講一講。犀利士又名他達拉非片,由美國禮來製藥有限公司生產,是一種治療ED(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是台灣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中賣的比較火的一種藥物。幫助很多患有性功能障礙的男性朋友解決了他們的煩惱。但是俗話說的好,是藥三分毒。犀利士也不例外,根據患者身體狀況的不同,也可能會出現一些小的副作用,但是並不會影響健康。

犀利士價格犀利士多少錢犀利士哪裡買犀利士網購犀利士藥局

犀利士常見迷思

講到犀利士的副作用,我們先來看看關於犀利士的副作用,網友都有哪些方面的迷思:

1、現在想要個孩子,但每次在做愛時經常是沒幾下就草草結束了,應該是早洩吧,現在要是吃犀利士,讓她懷孕,不知有沒有副作用啊?

2、我想買犀利士壯陽,但是網上說法很多,就來問問醫師,這個會不會有很大的副作用,聽說會有依賴性是真的嗎?

3、犀利士沒有副作用嗎? 能治療早洩嗎?

4、犀利士與威而鋼副作用有多大?對肝腎有什麼影響?

5、犀利士的副作用和其他的壯陽藥一樣嗎?

以上這些問題就是網友經常會問到的關於犀利士Cialis副作用的問題,那麼下面我們就來系統的說一說犀利士可能會出現哪方面的副作用。

服用犀利士可能出現的副作用

呼吸系統;胸部及縱隔異常:常見鼻充血;不常見鼻出血。

胃腸道異常;非常常見消化不良;常見腹痛、胃-食道反流。

皮膚和皮下組織異常;不常見皮疹,蕁麻疹,多汗;發作頻率未知-Stevens-Johnson綜合征,剝落性皮炎。

骨骼肌;結締組織和骨異常:常見背痛、肌痛。

生殖系統和乳腺異常;罕見持續勃起;發作頻率未知-異常勃起。

免疫系統異常;不常見過敏反應。

神經系統異常;非常常見頭痛;常見頭暈;罕見中風,昏厥,短暫性腦缺血發作,偏頭痛;發作頻率未知-癲癇發作,短暫性遺忘症。

眼異常;不常見視覺模糊、描述為眼痛、眼瞼腫脹、結膜充血;罕見視野缺失;發作頻率未知-非動脈性前部缺血性視神經病變(NAION),視網膜靜脈閉合。

耳及迷路異常;發作頻率未知-突然性耳聾。

心血管系統異常;常見心悸;不常見心動過速;罕見心肌梗死;發作頻率未知-不穩定心絞痛、室性心律不齊。

血管異常;常見潮紅;不常見低血壓(在他達拉非用於已經服用抗高血壓藥的患者中,這種報導更常見),高血壓。

以上是比較系統的犀利士可能會出現的副作用,但是根據患者身體狀況的不同,所出現的副作用也會不同,通常會出現的副作用為頭暈和消化不良,眼睛浮腫等狀況。並不會影響身體健康,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使用犀利士。當然一定要嚴格按照說明書來使用藥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