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副作用有哪些? 犀利士功效、成分

犀利士副作用有哪些?

礼来犀利士除了能顯著改善勃起功能障礙,幫助患者成功完成性生活。同時,犀利士副作用也是無可避免的,為了正確的瞭解犀利士,我們必須要知道犀利士的副作用有哪些,才能的發揮犀利士功效

犀利士效果犀利士藥局犀利士哪裡買犀利士線上購買犀利士台灣

犀利士成分他達拉非是環磷酸鳥苷(cGMP)特異性磷酸二酯酶5(PDE5)的選擇性、可逆性抑制劑。當性刺激導致局部釋放一氧化氮,PDE5受到他達拉非抑制,使陰莖海綿體內cGMP水準提高。犀利士作用導致平滑肌鬆弛,血液流入陰莖組織,產生勃起。如無性刺激,犀利士的他達拉非不發生作用。

犀利士的副作用在各面都比較明確,但犀利士Cialis多的副作用通常為頭痛和消化不良,眼瞼腫脹或描述為眼痛和結膜充血是少見的副反應。由他達拉非所引起的副反應是短暫的、輕微的或是中度的。我們也知道沒有藥物是沒有副作用的,犀利士有顯著改善勃起功能的作用,幫助患者成功完成性生活。同時,犀利士的副作用能使我們合理的使用藥物,以免濫用藥物而造成不必要的損失,甚至身體傷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