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犀利士10mg心得體驗 真實使用犀利士心得講述 犀利士副作用

服用犀利士10mg心得體驗

犀利士哪裡買犀利士台灣、犀利士網購犀利士藥局犀利士網路購買

其實本來我是不想發帖的,但是在板塊中很多新來的鄉民都在問服用犀利士心得如何,所以就來分享一下我使用犀利士的心得體驗!

之前使用禮來犀利士時吃了整整一顆20mg,出水很慢,每次吃完之後跟老婆做的時候,腰都酸了,所以就想這一次就吃犀利士10mg就好,看下10mg犀利士效果怎麼樣。

吃下去之後約莫20到35分鐘左右,全身開始發熱,臉上膚色有點紅潤紅潤這樣,眼睛有點紅,不過也僅此於此,不會有其他特別的感覺如頭痛之類的犀利士副作用,唯一就是有點想要恩恩(上大號)的感覺,上完就好了(另一次忍著沒去上,也ok)。就這樣子而已,沒什麼不舒服的部分。

經過了大概十來分鐘的前戲,距離服用犀利士約莫1個多小時後開戰,老婆在把我陰莖的時候說今天好像比平常還硬耶!

弄得老婆感覺快感比平常更快來感覺(搖頭+呻吟),當時就感覺男人成就感比平時強了n倍!金槍不倒!持續換了5、6種姿勢,老婆也問我要結束了沒,問了2、3次!才聽命繳械!

繳槍的那一刻突然覺得自己比年輕時或許比不上,但比10年前是要強很多也!

這次就吃了半顆犀利士,沒有吃20mg犀利士那麼ㄍㄧㄥ的感覺,下次也許可以試試只吃四分之一,來比較看看犀利士5mg跟10mg那個比較適合我!這個是我服用犀利士的心得,也期待其他大大分享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